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疫情当下 工行展示金融力量 ——工商银行齐齐哈尔分行龙沙支行开辟抗疫绿色通道
2020-01-30 07:36: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 2020年1月29日,工商银行齐齐哈尔分行龙沙支行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某部队第九六一医院的电话,医院急需购置疫情防护用具,但因是节日期间无法正常进行汇划,希望我该行给予帮助,尽快进行资金汇划,尽快收到疫情防护用品,保护医护人员安全,阻止疫情蔓延。

  疫情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放下电话,支行立即联系疫情小组人员,所有人员20分钟内全部到岗,为医院开辟资金汇划绿色通道。按照市行下发业务应急处置预案,成功为医院进行了资金汇划,确保资金及时到账。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工商银行用金融力量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阻止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展现大行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