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凝聚青春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团员响应倡议请战上一线
2020-01-30 14:12: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丽霞 杨飞雪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 孙丽霞 杨飞雪 记者杜筱) 重任在肩头,使命在胸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暗淡了2020年的这个春节。当疫情来袭时,是最考验人的时刻。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都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的团员们就是这样一群人。

  为了响应哈尔滨市卫健委团委发布的抗疫行动令,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向全院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挺身而出、踊跃报名、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展现青春力量。

  倡议书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医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收到了大量的请战书,纷纷要求进入一线。不论是坚守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隔离留观病房,还是奋战在其他岗位的团员青年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展现着中心医院青年医务人员的大爱和担当。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