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海林隔离疫情不隔爱
2020-01-30 16:4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 (记者 付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林市山市镇要求湖北返乡村民居家隔离观察,隔离疫情不隔爱,这段时间党的关爱温暖着每一个人。

党支部送生活用品

  目前,该镇有3户4人湖北返乡村民正在居家隔离观察,为了保证隔离家庭的正常生活需要,舒缓隔离人员情绪,奇峰村、洋草村和新兴村同时向他们讲解现阶段全镇疫情防控重点,详细介绍居家隔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各村党支部承诺对隔离家庭提供“代买代办”服务,隔离家庭如果有购买生活必须品的需要或是有紧急事情需要处理的,都可以联系村党支部,村党支部将派专人为其提供帮助。被隔离人员表示,自我隔离是一种义务,他们感谢党的关怀,坚信国家一定能很快战胜这场疫情,也请政府放心,他们一定无条件积极配合政府完成各项监测、隔离工作。

  据了解,海林市为做好武汉返乡人员隔离观察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利用好村三职干部熟悉村内群众的特点,做到返乡一个、排查一个、隔离一个,切实落实好居家隔离工作,对隔离人员及家庭做好思想工作,同时保障其生活用品供应,为其安心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提供便利条件,隔离疫情,不隔爱,让所有返乡人员感受到了政府和人民亲切的关怀。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