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和防疫用品安全监管工作
2020-01-31 14:02: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31日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28日下午,副省长沈莹先后到哈尔滨人和革新地下市场、哈尔滨泽林医药连锁店革新分店、哈尔滨华伟康健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山店、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店香安分店、北京同仁堂哈尔滨药店有限责任公司香坊店,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和防疫用品等安全监管工作。

  在哈尔滨人和革新地下市场,沈莹重点检查了商品供应和价格情况。她强调,要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充分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对于哄抬物价要依法严肃查处;要强化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消毒灭杀工作,销售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

  在随后走访检查几家药店过程中,沈莹详细询问防疫用品、常用药品等物资情况,当得知随着口罩生产企业陆续复工、药店大批量订购的口罩已在途时,她说,一定要千方百计确保群众对口罩、消毒杀菌用品、抗病毒药品等防疫用品的需求,保证数量更要保证质量,加强市场价格监管,维护市场价格秩序,坚决打击哄抬物价、以次充好、销售伪劣商品等不法行为,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