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网上“发热门诊”平台今日开通
2020-01-31 14:46: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然 李恒新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1日讯(魏然 李恒新 记者 杜筱)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于31日开通网上“发热门诊”平台,免费为患者提供图文或视频咨询服务,减少发热人群流动以及满足发热病人、疑似病人的相关咨询及隔离指导需求。同时,还可对医院辖区居家隔离人群提供远程指导服务。

  哈市儿童医院“发热门诊”平台,由医院疫情防控医疗组免费为群众提供线上诊疗服务,就当前疫情防控、发热应对方法等民众关心的问题,力求24小时及时给予回复。同时也避免了市民出门到医院进行挂号看病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达到减少医患接触、分流患者、筛查轻症、降低入院就医交叉感染风险,便于疑似患者就近入院。

哈市儿童医院开通网上“发热门诊”平台
“发热门诊”平台免费为患者提供图文或视频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