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供电公司职工:将口罩让给一线人员
2020-02-03 14:3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英兰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崔英兰 记者 庄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范围短时间内一“罩”难求,而在鹤岗供电公司却涌现着“接力让口罩”的暖心故事。

在萝北供电公司微信群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口罩让给一线工作人员。

  “萝北局一共190余名员工,我们一共采购到300只口罩,原定的分配方案是一人一只,富余的全部给一线值班及窗口、抢修等直接服务客户的员工。”负责鹤岗供电公司萝北县电业公司此次口罩采购的工会主席郭金柱介绍到。此消息在鹤岗供电公司萝北县电业公司微信群里发布后,大家纷纷提出让出自己口罩,愿意把自己那只调配给一线最需要的人员。

  2月1日晚,国网鹤岗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李欣珠看到了公司宣传部推送的“把我的口罩也给一线的吧!”这篇微文,立即提出要把之前从海外代购手里买的100个口罩全部捐给一线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