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七台河市大型商超正常营业 生活必需品充足
2020-02-03 15:0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3日讯(记者 陈显春)自疫情发生以来,七台河市千方百计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稳定市场物价,确保满足市民生产生活需要。目前,七台河市大商新玛特超市、大润发超市等大型超市都在正常营业,生活必需品货品齐全、库存充足。

  2月3日上午,在七台河市大商新玛特超市,记者看到市民正有序采购生活用品。大米、面粉、食用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不仅供应齐全,价格也没有上涨。市民王丽说:“货挺全也挺新鲜的,价格跟年前基本上一样,日常用的东西现在都有。”

  据了解,为了保证市民的购物需求,大商新玛特超市早早就做好了货品补充准备,保证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供应不缺。店长李静磊说,昨天大米到了30吨,方便面、挂面都分别订了1000多件,今天又订了30吨的菜,也会陆续到货,货品方面是很充足的。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