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牡丹江:疫情防控物资通关“零延时”
2020-02-04 09:4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 付巍) 为提高进口防疫物资通关效率,牡丹江市各地已实行“零延时”通关服务,并启用“海关旅客指尖服务”微信小程序,方便旅客在手机上提前填写申报。

  2日,KE823航班抵达牡丹江机场,同机抵达的,还有3万只来自韩国的KF80型口罩和医用防护服样品,这是该市采购的首批防疫紧缺物资。通关“零延时”让这批物资第一时间移交市疾控中心,再由相关部门统一调拨使用,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

  为确保各类进口防疫物资能够迅速通关放行,牡丹江海关开设了进境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用窗口和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办理通关手续,实施快速验放,并及时做好进口防控物资统计数据工作。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做到即到即提,实现疫情防控物资通关“零延时”。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