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打响社区保卫战】齐齐哈尔市拜泉县: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2020-02-04 23: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克俭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王克俭 记者 那鹏翔)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据了解,拜泉县以社区、行政村和各单位为单元网格,利用三天时间再次开展地毯式排查和网格化彻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建立彻查台帐,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真实准确。

  作为防控一线的重要部门,拜泉县公安局、拜泉县交通局、拜泉县卫健局等部门全体同志都参加了卡口测体温工作,24小时三班倒,确保防控排查精准,不落一车一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逆流而上,900多名医护人员自愿请战,200余名党员医护人员奋战在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战‘疫’一线党旗红”

【专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