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现场直击】封闭当夜,冰城市场波澜不惊
2020-02-04 23: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宝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记者 陈宝林)4日晚,哈尔滨市发出公告,所有小区村屯单位实施封闭管理;有计划安排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原则上每两天1人外出。这立刻成为疫情发生以来一条重磅新闻,瞬间刷爆了朋友圈。

  当晚23时许,记者来到了南岗区闽江路和泰山路附近看到,街上行人寥寥,一些超市和生鲜市场并无波澜。

  在一家名为小月的超市里,只有店主一个人值守,显得有些冷清。店主说,听到封闭消息了,但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异常,销售情况跟几天来差不多。在另一家蔬菜超市,一个市民买了一袋速冻食品刚要离开。他说,一开始听到消息时确实有点担忧,不过现在看来自己是有点多虑了。货架上品种很齐全,也没有涨价。记者看到,店门上贴着一张告示“不戴口罩者禁止入内”。店主介绍,这是统一要求,也很有必要。现在店里的货供应很充足,售价也没调整的打算。

  在一家生鲜超市门前,记者守候了半天,才看到有几个人拎着几大袋东西出来,一起往车的后备箱里放。据其中一个人说,并不很担心短缺,只是因为从明天起,车要限号出行了,才出来多买一些生活必需品回去。

  在长江路与嵩山路的交口,已经设立了路障和指示牌禁止通行,街道显得很空旷。

  冰城之夜,很安静。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