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视频】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捐赠物资启程赴鄂
2020-02-05 11:0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5日讯 (记者 陈显春)200箱84消毒液、5000个口罩、1000付一次性手套……2月4日,带着龙江物业人热情的防护物资启程运往武汉,助力武汉物业企业抗击疫情。

  据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陈建军介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作为最贴近人民群众的物业行业,一直坚守防疫一线,经过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的深入了解,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武汉物业从业人员,各类防护物资极度缺乏。为此,1月27日,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向全省物业企业发出倡议向武汉捐赠防护物资。让人感动的是,虽然我省目前疫情形式也非常严峻,但各物业企业在防护物资并不充足的情况下,仍在努力多方寻求渠道和资源,终于筹措到200箱84消毒液、5000个口罩、1000付一次性手套,捐助给武汉当地的物业企业。

  作为捐赠企业之一的哈尔滨智恒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表示,物业行业是与千家万户广大人民群众切接触的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物业企业员工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加入防控一线,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们的感染风险和几率要高出很多,希望能够助力武汉尽快度过难关。

  据了解,4日上午,捐赠给武汉的防护物资已经启程,预计将于本周抵达武汉。

黑龙江物业人捐助武汉同行防控疫情物资。物业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