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除夕!一公斤冰毒邮到哈尔滨,连人带“货”全被警方“抄”了!
2020-02-05 17:01: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 李辉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5日讯(黄庆李辉记者包海多)除夕!一公斤冰毒被邮到哈尔滨,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南岗分局禁毒大队,成功侦破这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人,查获吸毒人员5人,缴获毒品冰毒约1000克、麻古3粒、摇头丸10粒。

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2019年10月,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禁毒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哈尔滨市民李某涉嫌贩卖毒品。侦查员立即对李某开展工作,发现李某与多名吸毒人员来往密切,有重大贩毒嫌疑。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禁毒大队立即将该案情况报禁毒支队,并成立联合专案组对该案立案侦查。经进一步工作,以李某为首的贩毒团伙逐步浮出水面,专案组决定择机对该团伙进行收网。

  1月20日,专案组获取重要线索,一个藏有毒品的邮包将于1月24日(除夕)从外省某地邮到哈尔滨市,收件人正是李某。专案组立即开展工作,在李某收取邮包时将其成功抓获,并当场抓获另外一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张某,将该贩毒团伙成功打掉。当场查获吸毒人员王某、赵某洋、孙某松、秦某、高某霞等5人,缴获毒品冰毒约500克、麻古3粒、摇头丸10粒。1月30日(大年初六),侦查员在哈市某快递点,又成功截获涉毒嫌疑人李某的邮包,查货毒品冰毒500克。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等5名吸毒人员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