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无证驾车闯卡、无证上门点滴……齐齐哈尔市拜泉警方查处多起影响疫情防控案件
2020-02-06 10: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6日讯 (张冰 记者 包海多)疫情期间,齐齐哈尔市拜泉警方查处证驾车闯卡、无证上门点滴等多起影响疫情防控案件。

闯卡的王某民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非法行医人员被相关部门处理。 警方提供图片

高某被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警方提供图片

  2月4日,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公安局三道镇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三道镇久胜村村民张某秋从齐齐哈尔市返回拜泉县,有感冒症状,同村村民杨某明为其注射点滴治疗。接警后,三道镇派出所联合三道镇卫生院、三道镇市场监督部门前往核实。经工作查明,张某秋2月3日于齐齐哈尔市龙沙区返回拜泉县三道镇久胜村,在龙沙区哈达菜市场工作;经三道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检查,张某秋现有一般感冒症状,已在家自行隔离,卫生部门每日2次对其监测检查;三道镇派出所移交拜泉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对杨某明非法行医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理。

  2月1日9时,拜泉县公安局国富派出所接到国富镇爱护村防疫检查站执勤民警电话报警,称有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闯卡,经工作,国富派出所在2月2日将闯卡的王某民抓获,对王某民阻碍执行职务决定执行拘留十日,无证驾驶决定执行拘留十五日,合并执行二十日。

  2月2日10时50分许,拜泉县富强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富强镇十字街疫情卡口检查过往车辆时,拜泉县永勤乡荣胜村村民高某驾驶一白色号牌为黑AQ5**V的宝骏汽车行驶至卡口附近,工作人员刘体铸、刘阳、丁洪昌上前检查,在登记完个人信息未测量体温期间,高某倒车欲要离开,车辆险些撞到刘体铸,其行为阻碍了政府工作人员执行职务,并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行为人高某作出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