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到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企业送服务
2020-02-07 18:08: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7日讯(记者 周秘) 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2月7日上午,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对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的哈尔滨桂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保安全工作。

检查现场。

  桂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液碱、液氯为原料生产次氯酸钠消毒剂的企业。检查组查看了企业生产装置、储罐区、等作业场所,并对企业在担负生产防疫物资中存在的困难和生产车间报警设施安设进行了服务指导。

  检查组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桂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担防疫物资的生产任务,体现了企业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一定要保证安全,又要保证市场供应。目前,市场对消毒液需求大,生产任务比较紧,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生产车间增设气体检测、报警装置。要细化操作规程,严格兑规作业,杜绝“三违”行为,确保在生产过程中不发生事故。要优化工艺流程,制定液氯泄露处置措施和预案,储罐区围栏要合理设置,确保遇有紧急情况做到科学、迅速、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