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龙江文旅工作者向医护工作者和患者捐赠600箱牛奶
2020-02-07 19:25: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7日讯(记者 许诺) 东北网2月7日讯(记者 许诺)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文旅厅歌词创作高级培训班为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市三家医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患者共捐献600箱牛奶。

龙江文艺工作者为医护工作者捐赠牛奶。

  为提升黑龙江省歌词创作质量,提高黑龙江省的文化旅游影响力,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5月份举办了省歌词创作高级培训班。疫情来袭,学员们纷纷拿起笔,创作了《这一刻有你真好》、《希望在前方》《你的名字叫医生》等500多首歌词作品。这些作品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

  为了助力战胜疫情,学员们倡议为龙江医护工作者募捐,与兄弟姐妹共度难关,得到了全省学员的积极响应。此次捐款仅4天时间,就筹得善款19800元钱,购买600箱纯牛奶,当天送到医护人员的手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