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禁止元宵节期间举办聚集性文化娱乐活动
2020-02-08 11:34: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记者 霍枭涵)8日,大兴安岭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知,禁止元宵节期间举办聚集性文化娱乐活动。

  通知要求,元宵节期间禁止举办文艺演出、灯谜灯会、观灯游园、秧歌汇演等各类人员聚集性文化娱乐、体育活动,继续关闭各类公共文化体育场所、文化娱乐体育经营场所、旅游景区,停止一切文旅企业经营团队旅游服务和经营性演出、赛事等活动。鼓励各地利用互联网开展“网络闹元宵”,组织群众“宅家”线上做花灯、猜灯谜、办晚会、读好书等活动,丰富群众居家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期间,大兴安岭地区将加强对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体育健身场所、旅游景区、影院、酒吧、茶室、商场、烧烤店、火锅店等公告规定关停的场所关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反规定私自经营的,坚决依法严肃处理。加强对超市等场所的监管力度,禁止“元宵”节期间任何形式的商品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