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防控疫情出台“六不准”杜绝形式主义
2020-02-08 21:0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记者 周秘)8日,鹤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重要通知》,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做到“六不准”,杜绝形式主义。

  《通知》要求,不经市防指同意,任何单位不准给街道社区、乡镇村安排任务,不准要求报各类表格;县区、宝局防指每天只对上报“一表一动态”,对下照此办理,不准随意增报,社区村只建立台账,不做分类统计;不准到街道社区、乡镇村开展与疫情无关的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不准基层干部陪同,不听汇报、不看材料、不提要求,无扰式工作;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不准以监督员和管理者自居,要担任网格员,接受社区领导;不准急于总结成绩。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