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视频]152碗爱心汤圆温暖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08 23: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玉梅 冯剑飞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8日讯(王玉梅 冯剑飞 记者 霍枭涵)“今天是元宵节,给你们煮了汤圆,还有包子和小咸菜,这也是我为抗击疫情尽到的微薄之力!”8日晚,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爱心人士赵起超为当地人民医院在岗的152名医护人员送去了刚煮好的汤圆,向他们表达敬意。

  赵起超对医务人员说:“你们已经在一线坚守十几天了,为了阻击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有你们在,我们安心!”

  一颗颗圆滚滚热乎乎的汤圆,让医护人员的心里倍感温暖。他们说:“连日来我们总能接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赞扬,群众的肯定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奖励。作为医务工作者,疫情面前我们责无旁贷,群众的爱心与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