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电集团职工捐赠万余只N95口罩发往武汉
2020-02-09 09:58: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9日讯 8日上午,由哈电集团员工捐赠的11049只N95口罩发往武汉抗“疫”第一线。同时发往武汉的还有该集团在海外采购的5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哈电集团勇担央企社会责任,在向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500万元善款之后,继续开展驰援灾区抗击疫情的工作。

  6日上午,哈电集团党委快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公司系统视频会议,对驰援灾区抗击疫情工作进行了再布置。会上,哈电集团党委宣布了定向向武汉防疫一线捐赠“爱心口罩”的决定。同时,向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发起“捐出我们手中的高级防护口罩支援一线最需要的人”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奉献出为数不多的“爱心口罩”。8日上午,短短2天时间,装满11049只N95口罩的包裹,承载着哈电人满满的爱心和祈福急速奔赴武汉。与此同时,哈电集团在海外采购的5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也发往武汉。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爱心潮涌 共克时艰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