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诈骗他人12余万 警方3日侦破涉疫情网络诈骗案
2020-02-09 19:57: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宝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9日讯(李宝 记者 赵红星)疫情当前,相关物资紧缺,社会上一些黑心人却趁机钻了空。2月8日,五大连池市警方侦破一起涉疫情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金额12余万元。

  2月7日,五大连池市居民刘某某到当地公安局报警称:2月5日,其在微信群中认识犯罪嫌疑人杨某,杨某对刘某某称自己有渠道购置大批量医用口罩,且低于市场价格,刘某某没有多想,先后向杨某转款12万余元用于购买口罩。

  当刘某某向杨某索要发货快递单号时,杨某将其拉黑失联。刘某某预感不妙遂向当地警方报案求助。五大连池警方通过大量调查及周密部署,以“出售医用口罩”为诱饵,于2月8日,在安达市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7岁,绥化籍)对其诈骗刘某1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向警方交代以同样形式在其他地方实施了多起电信诈骗犯罪行为。

犯罪嫌疑人杨某。图片由警方提供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