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鹤岗市发布公告 相关重点人员限期如实登记申报信息
2020-02-10 10: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记者 周秘) 鹤岗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但目前仍有部分疫情严重地区旅居史、确诊病例密切接触史等人员,拒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如实申报、故意隐瞒行程、接触史等相关信息,造成病毒传播危险,扰乱疫情防控秩序,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2月9日,鹤岗市发布公告敦促下列未登记人员务于2月10日17时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当地疾控部门登记申报。

  1、1月21日零时后,从湖北、广东、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江西、江苏、山东、四川、北京、上海、福建等国内疫情严重地区(包括途经)返回鹤岗的人员;

  2、2月3日零时后,从哈尔滨、双鸭山、绥化、鸡西等省内疫情严重地区(包括途经)返回鹤岗的人员;

  3、与省内外公布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

  如上述人员在规定期限内仍不主动登记、如实申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司法机关依法从严从快惩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纳入征信体系进行多部门管理和惩戒。

  已向本单位如实报告的人员信息,由各单位统一向人员所在县区登记备案。

  各县区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绥滨县疾控中心7862235

  萝北县疾控中心15094537776

  东山区疾控中心13329580040

  南山区疾控中心18646873990

  兴安区疾控中心15545947171

  向阳区疾控中心18714650099

  工农区疾控中心13684688586

  兴山区疾控中心13359777333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