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省人防办检查地下商场疫情防控 尽快下发减免租金政策到商家
2020-02-10 12:59: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佳男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王佳男 记 者 陈南竹) 记者从省人防办获悉,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人防地下商业街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前往新纪元地下商场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新纪元地下商场值班室。

  省人防办先后检查了地下商业街人行通道、值班室、设备操作间消毒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指导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就值班值守进行了部署。

  省人防办要求人防直属地下商场管理人员一要落实好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和省财政部门意见,按照《省人防办出租房产和直属人防工程地下商场商户减免疫情期间租金的实施意见》要求,将减免租金政策尽快下发到每一个商户。二要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管理到位,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卫生消毒工作,全面清理并保持清洁的卫生环境。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重点岗位确保全天24小时有人值守,重要信息及时上报。四要加强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卫生用品供应,切实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健康防护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