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隔离点的浓浓温情 “这个元宵节,我们一辈子也忘不了!”
2020-02-10 12:3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写在冻梨上的暖心话。

  黑龙江日报2月10日讯“在这里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到安心、放心、舒心,没有歧视,感受到的只有你们温暖的关怀,真的谢谢你们!”湖北留哈游客孙伟元宵节这天特别激动,因为这个象征团圆的日子是他们全家四口解除隔离的第一天。接过酒店工作人员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元宵节晚餐,她满眼含泪地说:“这个元宵节,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8日,在道里区太平镇立业村喜客多精品酒店隔离点,来自湖北的8名隔离游客过了一个别样的元宵节!

  “湖北的家人们说想吃东北的饺子,我们一大早就准备上了!”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和面、和馅、煮制、装盒,一盒盒热气腾腾的饺子,承载着隔离点所有工作人员的祝福,送到了每一位隔离对象的“家”中。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不能跟家人团聚,他们的心情一定很失落,我们要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酒店的服务人员们灵机一动,在为湖北游客准备的每个冻梨上都写上一个字,几十个冻梨连起来就是一段段暖心的话:“疫情无情人有情,祝福载着我的心愿,祝您元宵节快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看到工作人员这颗颗“心意”,武汉籍的还未解除隔离的张先生立即通过微信与隔离点工作人员温情连线:“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在‘家’很好,哈尔滨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爱哈尔滨也爱你们!”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