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首份线上申领发票已免费邮寄到纳税人手中
2020-02-10 19: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0日讯 2月7日,来自黑龙江一家公司的财务人员收到了佳木斯市税务局业务部门邮寄来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纳税人收到的第一份通过“网上申领”业务免费邮寄送达的发票。

  该公司财务人员感慨到:“真没想到,在这样的非常时刻,税务部门还能为我们企业提供这么到位的服务,服务到我们‘心坎’上了”。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佳木斯市税务局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纳税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抗疫”与“服务”并举,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纳税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全面夺取疫情控制的主动权。围绕非常时期发票领用难的问题,佳木斯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纳税人免费提供发票邮寄送达服务的通告》,充分利用纳税人微信群、佳木斯税务公众号、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等多种渠道开展广泛宣传,使纳税人充分了解税务机关应对疫情风险推出的便民举措。

  此外,疫情期间,佳木斯市税务局严格落实延长纳税申报期限、提供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等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采取“非接触”渠道办理业务,对必须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业务,可通过服务电话预约,专设场所专人进行“一对一”办理,在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有求必应、服务不断的同时,有效的防控了疫情风险,守护纳税人安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