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买退烧药需到社区登记
2020-02-11 21:13: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1讯(记者 付巍)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牡丹江市规定购买退烧药需到社区登记。

  自11日起,牡丹江市区居民到药店购买“退烧药”或因发热、呼吸道症状到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就诊前,需到现住址所在社区开具《购药或就诊登记单》,凭单购药就诊。急诊及特殊情况,由药店或医疗机构登记患者详细信息并推送所在社区备案。

  外地来牡丹江在宾馆(酒店)居住的人员因发热、呼吸道症状需要购买“退烧药”或到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就诊时,应由宾馆(酒店)开具《购药或就诊登记单》,宾馆(酒店)负责向所在社区备案。

  据了解,牡丹江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将对此项规定执行情况进行依法监督。市民或外地来牡人员因不凭单购药就诊与药店或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