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受疫情影响还不上房贷、信用卡?这些材料千万要留好!
2020-02-12 11: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记者姜姗姗)12日,记者从黑龙江银保监局获悉,针对群众关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个人贷款、信用卡还款遇到困难如何解决的问题,黑龙江银保监局发布相关提示。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针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制定了相关政策,将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核实真实后,做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相关客户要第一时间主动与贷款银行客服联系说明情况,按照银行要求保留好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及时还款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工作单位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居住地点隔离通知、政府及相关部门公告、就医诊断病例、交通和住宿证明、日常还款来源等个人信息资料,与银行沟通协商解决方案,尽量让社会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