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赴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开展“送服务保安全”工作
2020-02-12 12:33: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记者 周秘)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2月11日上午,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会同市消防救援支队,到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开展“送服务,保安全”工作。

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赴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开展“送服务保安全”工作。

  在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应急管理局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问题,立即派南岗消防人员和电气专家对消防设施和生产车间配电设备进行了服务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了消防和用电安全7项问题,消除了隐患,保障了生产安全。同时,向企业赠送了一批灭火器。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