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20小时!建投集团完成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集中救治区域改建任务
2020-02-12 23:10: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2日讯(记者 周秘)2月11日上午,经省应对疫情指挥部研究决定,将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作为收治全省新冠病毒肺炎重症患者的指定医院,医院的改建工程由建投集团承接。该项工程主要施工任务为原住院部有菌和无菌区隔离、淋浴间改造和部分房间改造,要求48小时之内完工。

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集中救治区域完工交付

  11日13时20分,建工集团二建公司接到建投集团指令,迅速集结哈南项目骨干力量转战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改建工程现场;14时15分,首批管理人员抵达医院,先期与院方及设计单位对接任务;15时20分,现场施工管理岗位人员全部到位,施工所需物资在运输途中;17时,第一批施工材料进场,项目开始正式施工;23时10分,最后一批施工材料进场,最远运距42公里。

  2月12日零时30分,淋浴间改造完成;2时,所有封堵工作完成;8时,CT检查区域医护人员缓冲区改造完成;10时,院区所有改建任务全部完成,撤场工作完成,项目正式交工。

施工现场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经过20个小时的鏖战,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集中救治区域改建任务完工交付,为后续疫情防控提供了重要保障,再一次有力证明了建投集团大型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