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依安:筑牢“联防联控”网格阵地
2020-02-13 15:18: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3日讯(记者 安泽) “这个小区一共有3栋楼房和67个车库,现有居民202户417人。我们单位所有的党员干部全天24小时一直坚守在小区设置的唯一的出入口,对小区设施和进出小区的所有居民进行清扫消毒、登记备案,一定要保证这里每一位群众的健康安全。”负责依安县和贵新城小区包保值守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左卫东介绍说。

党员坚守防“疫”一线。

  联防联控,群力群治已成为当前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依安县将全县63个小区和119栋独体楼按照区位分成20个片区,并在每个片区安排1名县级领导、1名正科级干部、1名依安镇干部负责协调联系,每个小区或楼房由1个单位具体负责包保,严格落实“四个一”“七严格”包保责任制,全面实现居民小区网格化管理,有效防止了疫情输入蔓延。

  自疫情蔓延以来,依安县党政机关干部、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按照县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昼夜巡查,值守一线,为守护依安人民的安宁与健康筑起了一道道坚实屏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