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重症患者在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接受治疗
2020-02-14 10:05: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旭 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14日讯 11日上午,经省应对疫情指挥部研究决定,将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作为收治全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指定医院。哈医大一院立即启动群力院区省级危重症集中救治中心改造工作。目前,已有七台河、绥化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在中心接受治疗。

  11日10时,哈医大一院院领导深入群力院区实地调研,认真分析了群力院区的重症救治能力,从人力资源配置,设备设施配备,物资材料供应,工作方案制度和流程,环境条件改造等方面,迅速制定了安全、高效的改造方案,动员全院各部门,在24小时内完成一期全部改造工作,特别是人流、物流、气流通道的防疫改造,并组建起一支专业的医疗队伍和完善的防护物资与设备保障,能够同时承担48名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