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男子刑满释放开Party 送客“任性翻大门”被拘留
2020-02-14 13: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汪旭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讯(汪旭 记者 包海多) 近日,一男子刘某刑满释放后邀请朋友们到其家中聚会,朋友们在登记处“蒙混过关”,临走时,刘某送朋友们离开却遇到小区防控工作人员阻拦,刘某和朋友一起“任性翻大门”被拘留。

  2月10日14时许,在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世纪龙鼎小区东门有两名男子翻小区大门而出,跳下大门后正好被巡逻的值班民警、志愿者和小区工作人员当场控制,民警立刻将二人带回通达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询问,刘某家住世纪龙鼎小区,曾因盗窃罪被龙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当日刚刚刑满释放,遂想约几个好友来家中聚一下。进入小区时,好友张某等人谎称为本小区居民,登记“蒙混过关”后几人在刘某家中聚餐聚会,当天14时许,几人酒足饭饱,准备离开小区,被小区管理人员按照封闭管理规定,不允许几人外出,刘某和张某在明知公告和管理规定的情况下选择从小区东侧翻大门跳出,被执勤民警当场控制。

  现刘某、张某二人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决定、命令被龙江县公安局行政拘留,被拘留后二人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