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碾子山区领导对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20-02-15 00:10:01 来源:碾子山微宣传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14日,齐齐哈尔碾子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天帅,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文珣、冯雪卉在政府办、公安局、住房服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东安街道办事处安居社区,对小区封闭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华新街与碾北公路交叉口处,马天帅一行对小区封闭情况进行实地巡查,仔细听取了街道、社区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并现场研究部署围挡建设安装工作。

  马天帅要求:街道、社区要切实承担起管理责任,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高标准、快速完成小区铁丝围档建设工作。同时制作悬挂小区封闭安全警示牌,引导居民提高认识,避免肆意破坏围挡设施,确保小区封闭监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马天帅一行还来到安居社区的兴华里小区登记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询问工作中是否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对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在做好登记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通过严防死守、群防群控,共同努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