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病毒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为新安小区卡点捐赠物资
2020-02-15 00:07: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14日,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东安街道的新安小区上演了暖心的一幕。碾子山区本地企业巧媳妇地锅炖老板为新安小区卡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捐赠了13箱桶装方便面。

  谈起这次善举老板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现在最辛苦的就是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冒着危险来守护我们,我们也希望能尽些绵薄之力来慰问他们。我们一家来碾子山也很多年了,这么做是应该的,希望可以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其中,为碾子山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

  在场志愿者接受捐赠物资后,对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登记测温,没有一个人抱怨,也没有一个人喊辛苦,收到这些暖心的物资,我们真的很感动,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做好小区的封闭管理登记、测温、消毒的工作,为小区居民把好门。”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有这样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支持,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