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佳木斯市开通定制公交 通勤包车
2020-02-17 16:21: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 庄园) 近日,随着佳木斯市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佳木斯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开复工企业通勤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企业顺利开复工,佳木斯市针对经批准开复工企业的员工通勤问题,采取定制公交和通勤包车两种方式,经批准开复工的企业确有员工通勤需求的,交通运输组报请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同意后,由市交通运输局落实审批手续,用车企业和运输企业签定协议,严格限制通行路线和站点,仅限员工内部使用,严禁其他人员乘坐。

佳木斯市开通通勤包车。

  “佳木斯市共有旅游客运企业9家,车辆110台,公交企业1家,定制公交车辆25台,能够满足复工复产企业的员工通勤问题。”佳木斯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科科长姜常友对记者说。同时,交通运输部门也对疫情防控做出要求,一方面用工企业的防疫措施必须到位,另一方面也要求通勤车辆、包车必须消毒到位。对司机进行相关培训,要求戴口罩、做好消杀工作,并且要求用工企业员工每天上车前必须进行测温。

  目前,佳木斯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运力给多多药业、葵花药业、黑龙江迪尔制药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恒热电、佳木斯中心医院、北大荒绿色公司等开复工企业承担通勤包车或定制公交业务,由佳木斯市金龙、天旅巴士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佳运集团等企业负责具体承办通勤业务,严格落实通勤车辆和乘车人员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