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丹江经开区:关停2875户“九小场所”
2020-02-17 16:49: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7日讯(记者付巍)关停2875户“九小场所”、全天候无日期节点的不间断巡察、电话通知企业疫情期间复工政策……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迅速成立防疫防控管控组,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该区累计检查“九小场所”3313户,关停2875户,检查中按通告关停违规经营产业63户。在防疫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当疫情管控的监察员和讲解员,深入企业、药店、小区走访通知,确保各类场所对照文件严格执行,排除安全隐患。

  同时,作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员,党员干部依托经开区商事登记企业信息,电话通知企业关停政策,解答群众关于企业复工等问题。做防疫防控的巡察员,采取全天候、无日期节点的不间断巡察,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