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鸡西医疗分队: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18 09:52: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薛剑虹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8日讯(薛剑虹记者葛金鑫)在抗击疫情中,鸡西支援湖北孝感医疗分队党支部的最美“逆行者”,用他们的冲锋、敬业和奉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支援孝感的全体医护合影

  13日,到达孝感后,支部书记林玉华放弃休息时间,快速整理制定工作流程,根据人力和技术力量,排兵布阵。她大到医疗物资,小到生活用品,唯恐有任何遗漏和不周全。她还细心的为队友准备了新袜子、新内衣、刷手服等,检查督促医护人员正确穿戴防护服,被队员们亲切称为“暖心总管”。林玉华说,医疗队就是个大家庭,我们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队医护人员,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我们不会辜负黑龙江人民的嘱托,不辜负孝感人民的期望。

  “身边共产党员无惧无畏、冲锋在前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我们一定冲锋在前,请党组织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8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孝感再次表达了各自的决心。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