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大连池市公安局连续处理3起涉疫情违法案件
2020-02-18 19: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8日讯(李宝 记者 赵红星)日前,五大连池市公安局连续处理3起涉疫情违法案件,10人受到治安拘留罚款训诫。

民警查获擅自营业酥饼店。图片由警方提供

  日前,五大连池市公安局文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内一酥饼店私自开业。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联合食药环民警共同将经营者李某某传唤至文化派出所。经调查,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在疫情期间,未经许可擅自营业(无营业执照的小作坊),拒不执行政府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和命令,根据法律规定,对其处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2月17日9时许,在五大连池辖区一小区门前卡口处,违法行为人刘某某硬闯卡口,并辱骂工作人员,拒不执行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文化派出所根据法律规定,对刘某某处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2月17日13时许,文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有人对外来人员信息没有如实登记上报。经调查,市民夏某、战某某二人瞒报了家里有六名外来人员的情况,六名外来人员在没有如实登记信息的情况下仍旧探亲访友,参加聚会。文化派出所根据法律规定,对夏某和战某某分别处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外来人员进行集中训戒。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