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双鸭山市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最大年龄89岁 最小年龄6岁
2020-02-19 11:43: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宋瑞红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9日讯(宋瑞红 记者 葛金鑫),双鸭山市抗疫前线再传捷报,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中年纪最大的89岁,最小的6岁。截至目前,双鸭山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已达8人。

医护人员和患者合影留念。

  上午9时,双鸭山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医护人员欢送治愈出院的4名新冠肺炎患者,并叮嘱他们,出院后要保持良好心态,监测体温,加强营养,适当锻炼。

  据了解,治疗期间,该院根据患者病情制定合理的治疗护理及感染控制方案,并积极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健康宣教,医护人员24小时昼夜坚守,密切关注每个病例病情变化。在精心治疗和救治下,4名患者经两次核酸检测及评估,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院标准。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