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视频】“我们在一起”俄罗斯报再发整版海报支持中国抗疫 中文录制视频送祝福
2020-02-21 11:54: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1日讯(记者张锐) 21日,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再发“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整版海报。《俄罗斯报》也向东北网传来视频,该报中国出版部主任埃列奥诺拉用中文表示,报社全体员工与伟大的中国人民“感同身受”。

2月21日,《俄罗斯报》再发整版海报支持中国抗疫。

2月10日,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整版推出“中国加油 我们在一起”的海报,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东北网通过在《俄罗斯报》网站开设的专栏介绍中国防控疫情的最新情况和有效措施。

  21日一早,《俄罗斯报》远东分社社长赛科向东北网传来了今日出版的支持中国抗疫海报,一条心电波纹将“武汉”、“加油”、“我们与你同在”系在了一起。赛科表示,《俄罗斯报》每日及时、准确报道中国疫情防控的进展和有效举措,相信中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此前,《俄罗斯报》曾发表社论《俄中患难与共》,并推出“中国加油,我们在一起”的整版海报,支持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年来,东北网与《俄罗斯报》保持紧密友好合作,双方在稿件交换、选题策划、联合采访、人员交流、举办活动等方面开展交流。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东北网通过在俄罗斯报网站开设的“龙江之窗”专栏,已推送了30余篇反映黑龙江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报道,向俄罗斯人民介绍了中国防控疫情的最新情况和采取的有效措施。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