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漠河:疫情防控不松懈春季森防早部署
2020-02-22 21:00: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王景阳 记者 霍枭涵)当前,大兴安岭地区春季森林防火期即将开始。漠河市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坚持两手抓、同步走,在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扎实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各项准备工作。

扑火机具。

视频在线授课。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漠河市防火办采取小组轮岗、维修间作业的方式,对扑火机具、扑火车辆和通讯设备进行保养检修。扑火机具维修员李清河介绍说,所有的扑火机具在秋天入库的时候已经全部检修完毕,为保证春防扑火时候机具正常使用,我们把风力灭火机和油锯的化油器、过滤器、大线包和火花塞再重新检修一遍,确保扑火机具的完好率、使用率达到百分之百。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