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爱心企业为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捐献价值12万元生活物资
2020-02-25 18: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5日讯(记者庄园)25日,满载着价值12万元健龙苏打水的货车将企业爱心送往黑龙江省医院和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南分院。

企业将爱心生活物资送往抗疫一线。

企业将价值12万的生活物资送往抗疫一线。

  据了解,为致敬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为他们提供生活物资,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12万元苏打水共计1000箱,并于今日送往相关医院。黑龙江五大连池健龙饮品有限公司是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黑龙江五大连池风景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规模专业化实业公司。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红岩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时,要义不容辞地扛起社会责任,向所有战斗在最前线的医务、防疫工作者致敬。并与一线医护人员们一道共同抗击疫情,打赢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