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庆石化积极筹备保障春耕化肥供应
2020-02-26 10:4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谢文艳 蒙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6日讯 全面复工以来,大庆石化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化肥需求高峰,全面调试、检修设备,以保障春耕化肥供应。预计3月上旬天气转暖,达到开工条件后马上开机生产。这是记者日前从大庆石化公司了解到的。

  大庆石化的王牌农资产品尿素靠着过硬的质量,深受广大农民信任。入春以来,尿素市场逐渐回暖,大庆石化化肥厂积极做好尿素装置生产准备工作,提前对尿素装置、成品装置工艺流程、管线设备、关键机泵等全面检查确认,对装置调节阀门开度和电气仪表连锁投用情况进行现场调试和故障处理。

  尿素装置停运接近6个月,创历史停工最长纪录。为保证装置顺利开车,化肥厂对装置全面查隐患,制定生产统筹详细时间表,做到生产过程全面受控。此外,大庆石化加强与东北销售、哈尔滨铁路局等单位沟通协调,争取尿素产品第一时间供应市场。大庆石化化肥厂生产科副科长谷鹏飞说:“我们生产的化肥质量好、信誉好,只要天气转暖,达到开工条件,我们马上按照开工方案全力生产,助力农民朋友顺利春耕。”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