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88岁老人的“爱心晚饭”温暖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27 14:28: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新丹 孙庭义 田兆军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7日讯(王新丹 孙庭义 田兆军 记者 霍枭涵) 面对疫情,有许许多多的“小我”以自己的方式为社会献出一份“大爱”,在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和谐三区居住的88岁老人刘凤云就是其中的一员。

  看到在寒风中为守护百姓安全一直坚守的工作人员,刘凤云老人就想着为他们做点啥。老人的女儿说,为了让工作人员能在寒冷的夜晚吃上一口热乎饭,家里由原来的一天两顿饭改成了现在的一天三顿饭,而且这第三顿饭的开饭时间一定要在晚上的七点钟,因为老人希望在这个时间值夜班的工作人员,能吃上他们送的一口热乎饭抵御风寒。“大冷天的,这些人站在外边不容易,我们也帮不上啥忙,除了不出去给他们添乱,就只能给他们送点吃的了,让他们吃上一口热乎饭。”老人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