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玩游戏输了找防疫卡点志愿者撒气 被行拘10日
2020-02-27 17:45: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7日讯(申立德 记者 唐继厚 包海多)男子玩游戏输了找防疫卡点志愿者撒气,被行拘10日。

  2月26日11时许,居住在哈尔滨市方正县天门乡永兴家园小区的王某武,因玩网络游戏输了,心情不好。

  此时,王某武母亲对其抱怨道:“我刚才出去买药,小区门口的志愿者不让我出去,说是要求每户家庭每两天只能一人外出,太不方便了。”王某武听后很是生气。

  随即,王某武来到小区门口,找到了志愿者李某军。王某武上前辱骂李某军,并用脚踹小区隔离大门。防疫卡点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方正县公安局天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依法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武传唤至派出所。

违法行为人王某武被警方依法处罚。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武对其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武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