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视频】哈尔滨1.5万余人次上路清雪
2020-02-28 17: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8日讯(记者孙英鑫)28日,哈尔滨再次迎来降雪天气。截至28日16时,全市累计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1.5万余人次、作业机械设备2000余台套,确保实现主干路畅通。

  据气象部门预报,28日上午至夜间阴有中雪,预计降雪量2-4mm,降雪时间跨度较长,白天气温接近0℃,夜间温度降低冻融交替,易导致路面结冰。针对本次降雪的特点,哈市清冰雪办要求各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开展清冰雪作业,按照“即下即清,先通后净”的工作原则,采取机械作业为主,人工力量为辅的作业方式,利用大型滚刷车等机械进行循环作业,防止路面积雪压实。

  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人员分段、分散作业,保持足够距离,加快推进主干路、交通节点及重要区域的清冰雪工作,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和作业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实现主干畅通的工作目标,高效的完成本次清冰雪任务。

哈尔滨1.5万余清雪人员上路作业。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