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林草局简化审批手续 帮助企业度难关
2020-02-29 09: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9日讯(韩纯君 记者 刘嘉)29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林草局获悉,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省林草局坚决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积极协调省直有关部门,解决好事关企业发展中的棘手问题。

  据了解,省林草局承担着多项行政审批职能,在新旧审批平台调试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多家进出口企业的货物滞留在中俄边境,企业面临重大经济损失。省林草局及时高效的完成了进出口审批事项,为多家进出口企业解决了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2月22日,省林草局收到22家绥芬河进出口企业联名的感谢信。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