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硬核”举措助力企业复工 用电成本将下降11.59%
2020-02-29 14:33: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海霞 郭文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9日(任海霞 郭文 记者 庄园)“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电力公司推出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举措,真的是太给力了!粗略算了一下1个月就可以节省3.56万元,这对我们企业来说是真正的实惠呀!”2月26日,牡丹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方浩兴奋地对前来上门宣传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工作人员说。

  为了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迅速落实省电力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灵活电价政策及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十项具体措施等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硬核”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加足马力。

  据初步统计,2月1日至6月30日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执行期间,防疫期间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将分别惠及牡丹江市17.48万户的一般工商业、大工业用户,预计减少客户电费支出近4000万元。真正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助力企业降成本、渡难关。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