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推进不同风险等级县域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09:11: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日讯(记者葛金鑫)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全省县域风险等级动态调整。

  按分区分级分类精准管控的有关要求,调入低风险等级县(市、区)要按外防输入、实行承诺即复工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工业企业能开尽开,着力提高开复工率和企业产能利用率。

  中风险县(市、区)要按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实行报备可开工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在提升开复工率的基础上指导企业达产稳产。

  实施“严九条”重点管理的县(市、区),要按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严格管控,实行批准再开工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各级各类企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一把手负责制,做到疫情防控有方案、应急处置有预案、开工复工有方案。关住大门小门、管住所有员工。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