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这封信,请亲启,看黑龙江高院最美的她...
2020-03-08 11:40:4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致全省法院女干警的信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寒冬已逝、初春渐暖、充满希望的时节,在当前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我们向全省法院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向你们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疫情的不期而至,让这个节日与以往大不相同。疫情就是命令,“疫”线就是战场,你们坚决服从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各级法院党组的号召和要求,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的各个岗位,知重负重、不计得失、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网上立案、在线审判、送法普法,确保司法办案和服务保障“不打烊”;慷慨捐款、无偿献血,你们大爱无疆,彰显“半边天”的奉献与担当;下沉“疫”线,你们主动请缨,防疫战疫,巾帼不让须眉,尽显玫瑰铿锵。原本敲击法槌的手,拿起了测温枪;原本撰写法律文书的笔,记录起小区人员的出行迹向;原本端坐在庄严法庭里面的你们,却在户外顶风冒雪、巡查巡防。舍小家为大家,同社区干部和居民一道,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生命线”,守护人民群众在疫魔的肆虐中安全无恙。虽然口罩遮挡了你们靓丽的容颜,却遮不住你们为民爱民的情怀与思想。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坚守,感谢你们为这个冬天注入了别样的美丽与风采!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团结起来,用赤胆忠诚诠释好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用爱心温情谱写好法院干警司法为民的龙江篇章。

  各级法院党组要始终关注大家、心系大家,继续为大家筑起最坚强的后盾;要始终同大家并肩作战、温暖相伴。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和司法办案“双胜利”!

  衷心祝福全省法院女干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待到花开“疫”散时,再整行装绽新颜。

  中共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

  2020年3月8日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

  我们见证了黑龙江高院女神们

  文能秉公办案、提笔著文

  武能“戎装上阵”、奋“战”一线的巾帼风采

  她们,是这个春天里

  最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口罩后面

  最美的她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