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美国费城友好人士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抵哈
2020-03-13 16: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记者 陈志威)日前,美国费城友好人士、太平洋顾问公司合伙人纪方先生组织捐赠的第二批防疫物资抵达哈尔滨。

3月12日捐赠哈尔滨的第二批物资 

  美国费城太平洋顾问公司致力于促进中美企业、政府、非盈利组织间的商贸往来和人文、教育、科技领域合作。公司合伙人纪方先生曾多次来哈,推动美国萨鲁斯大学眼视光学院与哈市眼科医院、哈医大一院眼科医院开展学术、临床领域交流合作。每个箱子的序号后面都写上了一句诗或鼓励的话语:两地心念,围城内外一条心,环球上下万缕情;三生有幸,地分南北情难分,洋连美中心相连……,九九归一,同根相连,不忘初心。

  疫情发生后,他与其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校友情牵冰城,在已捐赠首批4000只口罩基础上,此次又募集到21只测温枪和4230只口罩发往哈尔滨。

  校友们还将专门录制的爱心歌曲、征集的爱心卡、图片和绘画等与物资一并发出,希望能在严酷的疫情中为哈尔滨送上融融暖意,为冰城战“疫”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